2014.06.19 



行星界   又爆炸了  


當下  我看到的反應  " 喔 ! " "恩........... " " 也太早 ? " "是嘛.............. " 



心情 悶悶的



那天上班   腦袋裡   時不時的  蹦出  



白白 & 泰妍  2人照片併在一起的畫面  ( 還加上個愛心框起來....... 泣 !!!

說不難過   嘿細騙人的    

 

 

 

不過再經過一天後  


又從新活了過來  XDDDDDDDDDDDDDDDDDDDDD  


還是會繼續喜歡白白啦 !!!!!!!!!!!!!!!!!!!!!!  

 




不過   我必須坦白說


目前    要我說什麼  "祝福你們 " 等等之類的話 


抱歉   ~  努娜    還是  說不出口  .............


等過一陣子     或許就會   


但這並不表示  我討厭  泰妍喔  !!  (別誤會嘿  


大學時期   在發漏  SNSD 時 

喜歡的成員排名     泰研就是  前 3位 之ㄧ 喔 ~~~ 

 





然後    


消息  一爆出    各方 評論不斷   


支持的支持   反對的反對  


出口傷人的出口傷人   


還有什麼   " 脫飯 "  的  


趁早  趁早     


就這點      小  事 ( 夠小了吧  )   就要脫飯  


讓我差點沒翻了白眼翻過頭滾到床下去    





還有什麼   " 唯10 " 的  ( 聽說是韓飯

馬 X


這啥會  ???????????????    

  

凡事件   在針對   唯11 這方面   看過一位博主  說過這段話 




" 我相信  一個陪伴他們一路走來 真正的行星飯 

  是不會輕易說出  唯11  這種話的 

  那些唯11的   我只想說

  今天   那些人  敢說  唯 11  

  明天   就敢說  唯 10 

  後天   就敢說  唯 9    "   



當下   就挺認同的



果不其然    現在  爆出了這事件  

一部分人   真的就有這樣的聲音出現     


 
 


我個人的話  


如果會脫飯


早就在上個月合約的事情發生後    早就脫的遠遠了  


不用現在  還在這裡   為 EXO 擔心   


畢竟   這個團     還太年輕     


至今  也才出道 2 年多  

快速爆紅  成名     


2013 年   專輯  100 萬張銷售量 



大獎  小奨     通通囊括   一點都不分給他人


大勢中的大勢     當紅           




但卻經歷了        前輩團體       在很多年之後才會有的事情



成員解約   訴訟提出  也才過了1個月多 


現在   又有    成員傳出戀情    


唉 .....................  


真心替他們  感到擔憂 ~~~    


所以   


現在  就是粉絲   更要好好支持他們的時候了  


給予他們鼓勵     扶持   


這對於他們來說   就是最好的了  ~~~~~~~~~  


 



2014.06.22


總結一下  我對 白白戀情事件的重點 

1. 戀愛可以       BUT      時間點不對   !!!!!!!!    

            所以祝福話語別希望我目前說的出來

2. 依舊支持. 喜歡 白白  不脫飯   唯幾  唯幾的  請滾開     EXO Forever 12 !!!!

3. 對於因為他戀情之事而離開的人   個人認為太誇張  
  
    現在 對於  EXO 而言   就是需要我們的支持  一路相陪







 

 

 

 

 





PS :  針對  凡的  事情   


只要   是來逛過我痞客的人都會知道  


我是  亦帆 的     
每個妳       

 

但  我也是團擔   



今後   。。。。。。


不管   最後事情發展的如何   


他如果回  EXO      那我依舊是支持  EXO   喜歡 EXO 


如果  他一個人發展  


那我支持的   喜歡的   就是      吳亦凡 + EXO   


沒有所謂的  唯 11   


因為   EXO   在我  心裡     永遠  都是            12人    

這就是我的最終結論  我的立場    












最後      


邊白白   ~  出來見人   !!!!!!!!!!!!!!!!!!!!!!!!! 



a70c1f86gw1eh3nytwrubj21kw11xwkm  

 

好美 !!!!!!!!!!!!!!!!!!!!!!!!!!!!!!!!!!!!!!!!!!! (  怒摔滑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