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日  

好友特地放了 一段連結給我   

但 。。。。。。。 

只有想哭的衝動    

出道曲   不再是記憶中的那個樣子  

在我耳裡聽來   無比的沉重   





曾經曾經   我這麼瘋狂的喜歡你們  愛著你們   

陪著你們出道  到經歷 各種大風大浪 風風雨雨

一次  一次  的傷心    一次 一次的心碎   

我還愛著你們嘛 ??? 

我想    我是 

身為資深飯的我    

就是因為愛的這麼深   所以痛的更深   

這 2 .3 年來   我不追 任何有關你們的消息   

這是在逃避    我知道     



如果  如果    

你們再次來到台灣開演唱會   

一日 " 橫槓君 "   終身 " 橫槓君 "  

我還是會到現場為你們應援     

就像你們那年來到台灣一樣     

那二天      真的很美好      。。。。。。。   

謝謝你們曾經給予我這麼美好的回憶






あの日の約束 つとつと 待っています 

私と言えば KAT-TUN は 永遠に 6人 です 

19719294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