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 . 05. 15  

這天  我的世界崩壞 



我哭了整整2日

今天    好些了   

鼓起勇氣點了些影片來看 

看  XOXO 火熱瞬間 EP2     

看  ASK IN THE BOX 

看  ROOMMATE EP2 

看  全球華語榜上榜    ( 也投了票

看  韓國打榜節目



但 笑了又哭   哭了又笑  

笑  

K 隊孩子  又得一位  

白白在賣蠢 


哭 

就是不自覺的落淚    因為我看到凡凡    ( 我很想你   



我會笑  還是笑的出來 

但 

跟以往  看到孩子們節目笑到跟瘋子一樣沒形象   不同 

因為   內心總是空了一個洞    


真的很痛     

不誇張    連飯都吃不太下 

每一餐   我逼著我自己吃下去 

甚至快吐了  

在家人面前  也不流淚  ( 因為他們也不懂  只會認為我瘋了 

但  他們知道我心情不太好  

問了  我也只會說沒事  


雖然  我才進入這行星世界   區區不到  半年  

但  엑소  是第一個真正進入我心的韓團   ( 其他團就只是淡淡的喜歡

吳亦凡   KRIS  是帶我進入  行星世界的人   

我第一眼  認定的是他  

在我心裡  他是男人  

和其他孩子不同 



XIUMIN & 小鹿   是同年齡的朋友 

綿綿 & 藝興 & 白白 & 燦燦 & 倩倩 & 嘟嘟 & 小桃 &  開開 & 勳勳

是可愛的弟弟們 


所以  吳亦凡  KRIS 

你的地位誰也無法取代  

這就是為什麼  我會看著節目  一邊笑  一邊哭的原因 

懂嘛 ? ! 


未來  如何 

我不知道  

不選邊站 

我愛你     我也愛其他孩子們 

我都會守護著

我會靜靜等待消息   

不管如何  我會尊重你的決定    我愛你   


 ~~~~~~~~~~~~~~~~~~~~~~~~~~~~~~~~~~~~~

2014.05.21

不管如何   我會加油 

也希望 每一位支持他們的行星們也一樣 

請好好守護    這12位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