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段時間的影片了


但.............. 放上這個    沒有什麼特別意思  ( 尤其是吵架 







 



看到這個視頻  ZOE 的內心  只有五味雜陳  


這2位孩子間的互動   是多麼的自然   


就只是因為一隻熊熊 .............     




在網路上   有看過因為這個視頻 


而雙方粉絲吵起架來  


我不懂   這有什麼好吵   


慧心一笑   寵溺的看著他們這樣的互動   有什麼不好 ????  


我知道   因為  某些原因   才導致這樣的結果   


但 ................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事情  發生至今  


粉絲之間的掐架   已經讓我啼笑皆非   也萬分無奈 


各自  在自家孩子裡的個人空間裡 


靜靜的等待消息    


刷刷正面內容  


追追節目  


這樣不好嘛 ??


非得要到處去他方  吵架  


甚至謾罵 or 酸人嘛????????????????  這什麼心態   真的不懂 ????????   






d49ddb19gw1egm9wjmp8wj20m80go0wv  





唯一我想的到的答案 


可能是  我的團魂      很重   



不管他們發佈過什麼樣的言語


我都不去責怪  或 謾罵  任何一位孩子  

   

與 唯飯們    較不同之處  


我愛  亦凡   

我也愛   UMIN   小鹿   綿   興興   白白   倩倩   燦燦   嘟   小桃  開開   勳勳      






就這樣     撒啦黑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