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突然 !!!!!!!  

說句實在話    讓我低落的心情  有振奮起來    


CR : 超級圓頂 官網   

http://www.superdome.com.tw/news-content.asp?f_no=753




5168465163    





一句話 .......................    " 我 。會。去 " !!!!!!! 


雖然說     最愛的凡凡 不一定會出現   


但為了   不再讓自己有任何一絲遺憾    


為了    不再讓自已以後有任何一絲的後悔


無論如何     姐姐也會抱著  必買到的決心去看看你們    


因為   孩子們   我也愛你們   


這是   你們   第一場   專屬於  EXO 的海外巡演



所以 


要等我喔    ~       










第一次     要使用 IBON 買票    就足夠讓我傷腦筋了    


看來是需要來去請教  " 高人 " 了 ~~~  呵呵 XDDD 


而且    竟然只有一天的時間     


唉呦喂  ~      


圓頂  ㄚ   圓頂       能不能再多爭取一天  ????????


這存心   就是要逼死妹子們的節奏          




6d12d5e0gw1efh4lxay3bj21jk0kzwlf  




          依舊  想你 ~  我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