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02 

如果從上海 CB (5/11)之後算起 

是第22天沒見到你身影 

如果是從 5/15 那天算起

是第19天沒見到你身影 

天暁的   我一開始 是多麼的傷心難過 

因為我又再次經歷了這樣的事情 

而且充滿不甘心

不甘心  我太晚認識  EXO  沒有親眼看過12人的舞台  尤其是太晚認識你.....
 
斷斷續續  我應該整整有哭了10多天 

首爾場 的那3天演唱會 

沒有特地的去追什麼消息 

頂多看看  照片   

知道孩子們很辛苦   表演也很完美 

不過   我的心還是充滿空洞  

日子過了這麼多天    

每天都是手機不離手的在刷消息   刷來刷去  還是沒有你的任何消息

我在期待什麼 ?  

期待  看到你說要回來了  

不過  我知道   這一切   或許真的回不去了  

真的很希望你能夠回去   但.....  我是不是不能這樣自私

因為 就算你回去了  所有人  還會善待你嘛 ??  

答案  似乎是不會   這不就代表著  是把你推入火坑 

你的生活會更加不順遂   不安全  不快樂    

身體  會更承受不了更多的壓力  

如果真的喜歡你   就應該要支持你的任何決定 

這就是所謂的矛盾吧   


討厭    看到 有人叫你 " 影帝 "  

如果 你真的是影帝  大可再演的更好些 

那為什麼  我在火熱瞬間裡   

看到 你在 日本FM時 眼裡充滿  悲傷 

為什麼  在上海 CB時 你時不時 眼裡泛著淚 

那些 喊著 唯11 的人   或者  唯某一位 孩子的 行星  

不奢望 妳們能原諒他  諒解他  

只請求  你們不要酸他  

不要  因為這一件事  就抹滅掉他這幾年來的努力  


討厭   有人跟著小桃發的那篇文章上  叫你 " 某人 " 

一開始  小桃發了那幾篇文章  讓我很火大  

這傢伙  怎麼會叫你 " 某人 " ????!!!!!!!   

你這麼疼他   寵他    他不理解你 諒解你就算了  還發這樣的文章 ????  

都想飆髒話 

有人說   那是  他的通訊系統被控制了  不是他發的  

我還相信 

不過  後來仔細想想   不....   那一定是他自己打的 

為什麼呢 ??  因為小桃就是樣直來直往的孩子

後來  我也不怪他了  

畢竟   因為他可能就是因為太在乎你   所以才說出了這樣的重話

 
討厭   他們說 " EXO 現在才是開始 "  

那之前有你在的2年多  都不是開始   都是泡沫  是嘛 ??? 

 " EXO 現在才是開始 " 首爾場 DAY3 的手幅 

疑惑的  就是這裡  

手幅應援   是很早就會準備好的  

所以  應該本來是就要這樣說的才對  是吧 ??  

應該  不是  因為  凡的事件之後  又快速的換了一批手幅 

說出這句話的吧 ??  

如果是後來又換了一批手幅   那我就真的對泡菜妹子們感到失望 

是不是   她們  很早就決定  唯11 不理凡了 ??

希望不要是這樣


我不討厭  其他的孩子們   不管他們說過什麼話

就是就事論事的   不喜歡這些字眼  

因為  我很心疼你   所以  才不喜歡看到這些話  


我說過   我是團飯  

但  團飯的前提  是  " 每個妳 "  

經過這些天   我發現  我似乎也沒這麼瘋 EXO 了

( 或許 ??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因為  總是很淡定

不過  台灣場我還是會想去.............

雖然  每天都有相關的演唱會  消息

不過因為沒有你   就很平淡的看了過去

唯一只有在演唱會上  有你的一些些相關消息  才會讓我開心一下

例如   昨天  香港場 DAY 1 (2014.06.01 )  

場外 依就是 12人立牌

有妹子千里迢迢從加拿大回來舉著你的凡字 應援  即使你並不在那

在 OVERDOSE MV 裡 你 RAP 鏡頭出現時  場內妹子尖叫最大聲  

讓我 知道   除了 每個妳 外      行星們  還是有繼續等待你的人存在


吳亦凡

你這孩子 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  高冷

沒啥表情  什麼事都是淡淡的

但 .... 認識一段時間過後 
甚至仔細的去觀察

你就是那種 默默作 的那一型

動作不大 所以大多數人或許都沒注意到      或許忽略?   



默默的 保護每一位成員

默默的 關心每一位成員

默默的 照顧每一位成員

默默的 替每一位粉絲著想

孰不知 你並沒有自己照顧好自己

因為你永遠都在照顧別人

 

因為 在團裡 你是 大哥 LINE

所以 你細心的關照弟弟們 甚至是小鹿 &UMIN 

因為 你是 M 隊隊長 你擔起責任

所以 在內地活動時 你總是負責所有的繁雜事務

孰不知 你自己也只是位 20多歲的小夥子

 

雖然 他常開玩笑自己不是隊長

但請摸著良心說

他沒有做到隊長應該做到的事嘛 ?????   他沒有盡心盡力嘛 ???????

我這個喜歡上 EXO 不到半年的新飯 都知道他的好

雖然凡凡是我的本命 但我是以我所看到的一切來評判這些事情 

EXO 的雙隊長都很好 !!!!!!! 都值得我們的信賴 & 疼愛 

別跟我說 喜歡EXO 比我久的行星們

會不知道 KRIS 的好    即使妳的本命不是他 


以往   每天晚上   總是覺得抱怨時間不夠用 

不停的刷著 EXO 的消息  

FB   INS   微博   Twitter  痞客邦   

東跑跑  西跑跑   總是有看不完的東西 

現在    都看不到你   所以   似乎都提不起勁了 ..............  

無聊到發慌  不知要做些什麼 


只好

每天  看看著你 INS & 微博 裡的評論    似乎會讓我安心一些   

 




2014.06.04 

別人一@你   就把你給引了出來 

開心你終於冒出頭  

但為啥我的心裡一陣苦澀   + 難過   ??

 

看到評論裡

有人單純的開心你冒出頭 

有人不懂  你三個小太陽的意思

有人 說  訴訟什麼的一切都還未成定局  瞎嚷嚷什麼  

有人 很開心你和作家有互動   有演戲的機會了

有人失望  說這樣是不是真的就代表你不回EXO了  

 

我呢 ?  我不知道   ???   我是半喜半哀 

 

我知道  我是個真正的矛盾體 

內心最渴望的是回到 最原始的12人EXO 

一方面  又希望  你身體跟心裡不要承受那麼多壓力  畢竟你健康一切最重要

希望  你能夠有好的發展   能朝你喜歡的戲劇發面發展 

一方面   又希望你能夠和孩子們一起走下去  

造成  今天這種局面的  到底是誰

不是你   也不是其他孩子們

是那  XX的經紀公司  

明明就知道你對戲劇方面有興趣

但卻頻頻阻擾 拒絕所有邀約

你身體出了狀況    公司也不可能完全不知情

但也是沒讓你  可以小歇一下

最後你忍無可忍了  才會提出訴訟  

 

這樣的打壓你    對他們有什麼好處    真的是腦袋有洞 

給予你  發展的空間    

而不是只讓你當當門面  唱幾句 RAP  當伴舞

用戲劇  讓更多人認識你

甚至透過你   認識 EXO   讓更多內地人知道EXO  

這樣不好 ???  

講難聽些  或許因為這樣   還能讓公司賺進大多更大把的鈔票  

股價暴增 !


因為  凡的提出訴訟事件  

許多人   指責他的不是    說他背叛   說他拋下兄弟

說他忘記公司的栽培  

X 的    如果公司今天真的有做到     尊重   

做到   給予他一定的發展空間      (像 YG 就挺好  給予藝人自由發展空間  

做到   有關注他的身體狀況   而不是沒日沒夜的操練  都不給孩子們足夠的休息 

做到    不是用打壓來控制他

試想     有誰會沒事找事做    提出訴訟  然後換來各方的漫罵 ?? 

讓自己被逼到死角   


在那當了 4年 的練習生  說短不短說長不長的時間

我知道   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  

但他也是  靠著自己的努力和毅力   熬出頭   然後出道  

我沒有說    只有他辛苦   .....  

每位 能出道的孩子都很辛苦   都很不簡單  

然後  又有人會說了   其他孩子 都能忍   為什麼他不行 ?

大型團體的   不都這樣嘛  每人分散一些鏡頭  當然個人畫面都不多啦

對....  沒錯  

但  我分析過   凡凡的狀況  

他的唱功  沒   倩倩 嘟嘟 白白 小鹿   那樣好  成的了主唱

他的舞蹈   沒   勳  開   興   那樣好   成的了 領舞

他的 RAP  沒   燦燦  那般好   又會各類樂器

他 沒像 小桃那樣  有武術底子   以後或許演的了動作片 


 ( 不過   雖然說  凡凡  在上述部分  並非強於團員   PS : 但也沒多弱 !!!!!!

他也沒因為這樣  就不增強自己的實力 

論唱歌   有聽過凡凡唱歌就知道   也不錯 

尤其很喜歡聽他唱些抒情歌  英文的  中文的  尤其是粵語的 特有港味 !! 

唱 RAP  有進步  不在是壓低嗓的黑人唱    

舞蹈   也有進步    每一個動作都到位  有力   不因為他的長手長腳似乎有點卡卡 )


或許   就是意識到這樣的狀況

所以  他執著於  演戲  這一區塊   外加本身他也有興趣

但為什麼  公司就是不給予他機會  ???????    


凡凡  很好  

說難聽些    在偶像界裡 

要身高  有身高  要臉蛋   有臉蛋  要身材  有身材 

對穿搭  有超標的品味    每次在機場根本就像是他的秀場  
 
但  並不是指  他只是個門面  !!!!!!!!!

他盡心盡力 的做好他分隊隊長應有的責任 

對粉絲  暖心   對成員  關照     對各界有禮  

不自大  謙虛     

有好的   一定拉上成員   

不好的    自己承受

時不時的二一下   逗的  成員和粉絲笑哈哈  挺有綜藝細胞


很懷念   很懷念   不久之前的 12人EXO  

因為認識他們讓我很快樂  

現在   這種狀況  每天我的心就是不平靜 

一下開心  一下難過   一下憤怒  一下哀愁 

我很希望   我自己是

單純的  每個妳 

單純的  唯11飯 

單純的  是其他 孩子的飯  

或許  我今天就不會這麼痛苦  

但.....   沒辦法   

誰叫我  第一眼認定的是你 " 吳亦凡 "   

然後   我又是個  團魂 超重  的團飯  

如果   哪天我不再這麼痛苦了   

那就代表著   我脫飯了    我誰也不理...........  

那天  是否會到來 ??  我不知道  

我也不說  什麼永遠相陪  

因為  沒有所謂的永遠  

就像當初   K- T 也說會永遠在一起  永遠6人  

到現在的只剩4人  

像當初  我剛喜歡上  EXO時  我也以為我的痛  會被這12位孩子撫平 

但沒想到  又再次的這樣  一模一樣  的二度傷害 

甚至  傷害的更深     ..... 

因為  我發現  自己  喜歡  EXO   比喜歡   K- T 更多   

雖然  擔上 EXO 也才不過短短  不到半年的時間....

世間的事   變化萬千    沒有準頭   

不相信  永遠   才是對的選擇  
  

哎 ~ 其實

 

只能說這是他自己的決定 

 

是他自己的人生 

 

我們作為旁人 只能尊重 ~

 

覺得 OK 就支持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